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波本威士忌品牌金賓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676 / 5207
波本威士忌品牌金賓 500萬美元捐贈肯塔基大學
發布日期:2019/5/15
賓 三得利(Beam Suntory)旗下波本威士忌品牌 - 金賓(Jim Beam),捐贈500萬美元(USD)給美國肯塔基大學(University of Kentucky),投入為釀酒師所創建的James B Beam Institute for Kentucky Spirits教育計劃中。
 
JB_20190515_1.jpg
金賓(Jim Beam)波本威士忌品牌
捐贈500萬美元(USD)予肯塔基大學(University of Kentucky)

「James B Beam Institute for Kentucky Spirits」即是Jim Beam與肯塔基大學合作推出的項目,該研究所將對新釀酒師提供關於在本科所能學習到的課程,教育研究生能夠達到專業水準之上,之後可以成功進入烈酒產業所需要的一切技能教育。

這也是Jim Beam在公司歷史上,最高額的單一慈善捐贈暨教育捐贈。Jim Beam第七代釀酒師Fred Noe表示:「隨著波本威士忌在全球市場的持續成長,我們需要更專注於教育下一代蒸餾師、科學家以及工程師。」

Fred Noe期許:「希望他們能夠在未來有能力解決烈酒產業的需求,我們選擇美國肯塔基大學,正是因為沒有比在肯塔基州,更合適製作波本威士忌的地方了!」

「James B Beam Institute for Kentucky Spirits」教育計畫將由農業、食品和環境學院領導,課程相當廣泛,將涵蓋工程、化學、法律、園藝、林業、食品科學和昆蟲學,以滿足烈酒產業在永續農業、研究和開發方面的迫切需求。

肯塔基大學於2014年首次核發蒸餾、葡萄酒和釀造研究證書,並將於2019年秋季推出線上版本。該研究所打算通過農業、食品與環境學院、藝術與科學、工程與商業及經濟學院之間的合作,擴大這項教學重大計畫。

肯塔基大學園藝學教授兼研究所所長Seth DeBolt表示:「創建該研究所,亦是為了延續、強化肯塔基州烈酒產業的興盛和為經濟發展鋪路。實際上,源於我們所見大學和產業之間相互依存的關係,這是一個雙贏的過程。」
 
JB_20190515_2.jpg
Jim Beam為烈酒產業  培養下一代專業人才
高額捐贈資助以教育蒸餾師、科學家與工程師

作為合作夥伴關係的一部分,肯塔基大學和Jim Beam承諾在全州範圍內,開發和擴展理性飲酒計劃,包括由Jim Beam總公司Beam Suntory所資助的計劃。
 
JB_20190515_3.jpg
波本威士忌產業是促進肯塔基州經濟發展的動力

Jim Beam方面補充說明,根據肯塔基州釀酒協會的數據,肯塔基州存放威士忌的數量,幾乎等於當地每位居民能夠持有兩桶橡木桶的量,且目前總量價值高達30億美元 (USD),自2009年以來增長了三倍有餘。

波本威士忌每年為肯塔基州的經濟,創造86億美元(USD)的龐大收入。其中,包括提供10億美元的工資,以及2.35億美元的州與地方稅收。此外,Jim Beam波本威士忌還在肯塔基州創造了將近兩萬多個工作機會,為肯塔基州的發展盡一份心力。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