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葡萄酒新聞 > 美國納帕谷百年名莊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66 / 2373
美國納帕谷百年名莊 貝林格酒莊推出兄弟系列
發布日期:2020/7/10
座落於美國納帕谷(Napa Valley) St. Helena產區的貝林格酒莊(Beringer),由第一代創建者Frederick和Jacob Beringer兄弟胼手胝足地開墾,締造納帕谷產區令人津津樂道的許多「第一」-首批成立的酒莊、首間於1884年對外開放、首間在1934年提供大眾旅遊行程,以及首間將烈酒橡木桶做為葡萄酒陳年使用。
 
Beringer_0709_1.jpg
酒莊創建者仿德國家鄉屋舍形式建造的萊茵屋 現為遊客參訪中心

貝林格酒莊創建於1876年,歷經百年發展演進,在2020年迎來酒莊的第144個週年,更是納帕谷最悠久且持續運營的酒莊,1920年起美國實施禁酒令,嚴禁販售釀造食用酒精;但做為教堂禮拜及醫療用途,貝林格酒莊獲准成為繼續釀造的7間酒莊之一,使得百年釀酒傳奇得以延續不輟。
 
Beringer_0709_2.jpg
1934年開放大眾旅遊行程 遊客絡繹不絶

貝林格酒莊是目前全世界唯一分別以紅葡萄酒及白葡萄酒榮獲「年度最佳葡萄酒」,同時也是美國獲獎最多的酒莊。2015年,貝林格酒莊喜迎第五代家族接班人兼現任首席釀酒師-Mark Beringer回歸,在遍歷納帕谷及Sonoma名莊後,Mark選擇將所學貢獻給最初的源起之地-Beringer。
 
Beringer_0709_3.jpg
Mark Beringer 第五代家族接班人兼現任首席釀酒師

貝林格酒莊在創建之初,就曾將烈酒橡木桶用於葡萄酒陳放,因此Mark加入領導釀酒團隊後,著手推出《兄弟系列(Brothers)》,一方面是紀念先祖的開創先鋒精神,另一方面汲取酒莊創立之初的技藝,將傳統釀酒工藝結合創新桶陳概念,把系列酒款於波本威士忌桶中陳放60天後裝瓶,為百年酒莊再造新風貌。
 
Beringer_0709_4.jpg
Jacob和Frederick Beringer 及員工於酒莊前合影

陳放於波本桶的葡萄酒,酒體圓潤,香氣飽滿;白葡萄酒帶有熟成杏桃、香草及牛奶糖等香氣,並曾榮獲知名酒評Wine Enthusiast 91分高分殊榮;而紅葡萄酒則具有濃郁黑莓、巧克力及香草奶油等甜美氣息,卓然不凡。貝林格酒莊《兄弟系列》預計7月在台全面上市,消費者可於全台各經銷、煙專、量販通路購買。
 
Beringer_0709_5.jpg
(左至右)納帕谷夏多內白葡萄酒 納帕谷梅洛紅葡萄酒
納帕谷卡本內紅葡萄酒 騎士谷卡本內紅葡萄酒

貝林格酒莊《兄弟系列》發表會也展示旗下多款經典系列:聚焦於納帕風土特色的《納帕谷系列》、來自Sonoma索諾瑪產區的《騎士谷系列(Knights Valley)》、迄今為止唯一紅白葡萄酒皆榮獲<Wine Spectator >Top 1年度最佳葡萄酒的《私藏系列(Private Reserve)》,呈現貝林格酒莊精采多元的風貌。
 
Beringer_0709_6.jpg
維多利亞酒店N°168 PRIME牛排館戶外綠屋

此次發表會地點特地選在<維多利亞酒店N°168 PRIME牛排館>戶外露台的綠屋(Green House)舉辦。綠屋原是維多利亞酒店董事長專為酒店住客及私人宴客打造,鮮少對外開放;典雅玻璃屋巧妙融合於露台週邊的景觀造景中,置身於玻璃屋中可遠眺遠方山景,頗有大隱隱於市的絶塵之感。
 
Beringer_0709_7.jpg
(左至右)兄弟系列夏多內白葡萄酒 兄弟系列卡本內紅葡萄酒
私藏夏多內白葡萄酒 私藏卡本內紅葡萄酒

易富葡萄酒台灣分公司(Treasury Wine Estates Taiwan)總經理蔡光庭先生也很榮幸地宣布:「貝林格酒莊全系列酒款,由法蘭絲股份有限公司進口代理,希望仰仗法蘭絲股份有限公司在葡萄酒業界通路經營20餘年的豐富經驗,結合雙方的行銷資源,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酒款,創造三贏局面。」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