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裸(ㄨㄛ)麥(ㄞˋ)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096 / 5207
裸(ㄨㄛ)麥(ㄞˋ)你船長 Mickey退休裝瓶即將上市
發布日期:2021/2/22
等待即將結束,首先,雅柏酒廠的全體成員想要感謝Mickey這13年來辛勞的掌舵。大家一致認為記念Mickey衷心服務的最美好回饋,就是發行一瓶屬於他的特殊裝瓶。所以,象徵著酒廠一段光輝歲月的限量版本-「阿伯奇航(Arrrrrrrdbeg!)」將在3/6(六)於台灣登場!酒廠有史以來第一次全程只在裸麥桶熟成,這是給Mickey最美味的道別!
 
Arrrrrrrdbeg_0220_1.jpg 阿伯奇航 Arrrrrrrdbeg!
有史以來第一次
全程只在裸麥桶熟成

散發煙燻香蕉以及西洋梨香,緩緩轉變為淡淡的裸麥麵包、甜美的香草太妃糖與有如微風般吹過般的西洋茴香。溶入幾滴水,柑橘的檸檬與萊姆香氣立即浮現,後續由冰沙與甜美糕點的風味逐漸脫穎而出。

辛香料的口感激發出各式各樣的水果風味,例如哈蜜瓜與奇異果。忽然間,西洋茴香的味道好比艦隊一般,陣列在品飲者眼前,接續著煙燻太妃糖以及些許酸麵包的滋味。尾韻有如迎面吹拂著海風,饒富巴西堅果香以及淡淡煙燻味的悠長尾韻,讓品飲者回味無窮。

品牌提供兩種入手「阿伯奇航(Arrrrrrrdbeg!)」的管道,給各位躍躍欲試的泥煤小怪獸:
1.參加2021雅柏「阿伯奇航(Arrrrrrrdbeg!)」委員會版品酒會,2/22(一)起開始售票:http://bit.ly/2OzSrTB
2.3/6(六)起正式開賣,可於當日公告之指定販售通路購買,通路資訊會於粉絲頁公告:Facebook.com/ArdbegTaiwan
 

在Mickey航向遠處的夕陽前,雅柏酒廠的全體成員聚集在酒廠的船艙-一般稱之為發麥的房間,一同讀來自他來自艾雷島與四面八方的好友們之問題,這些問題一一的被捲上雅柏酒廠的沙灘。點選上方撥放鍵觀看船長最後的訪問,究竟Mickey會如何解答這些問題呢?感謝Mickey所帶來的一切!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