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38度金門高粱酒 用真感情敬真朋友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P9專欄 > 王偉民 Peter Wang專欄 > 上乘威士忌、在地生啤酒 - 飲... 美酒 | 新聞 | 知識
作者: 王偉民 Peter Wang
尚酒吧牛排龍蝦餐酒館 經理
上一則下一則
2 / 2
上乘威士忌、在地生啤酒 - 飲JOY台南
發布日期:2017/8/22
加入好友
位於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二樓,「尚酒吧牛排龍蝦餐酒館」是都會雅痞新據點,以全新味蕾饗宴開啟食尚感官。挑高空間、成片落地窗帷、情調滿分!
 
GL_U20170822_1.jpg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尚酒吧牛排龍蝦餐酒館
 
GL_U20170822_2.jpg
尚酒吧內有豐富香醇的名品威士忌提供點選
 
在輕鬆時髦的現代氛圍中,享受風格獨具的法式舒肥法(Sous-Vide)低溫烹調,明火炭烤鮮嫩多汁的澳洲和牛與波士頓活龍蝦,搭佐香醇迷人的上乘威士忌或新鮮清爽的在地生啤酒,恣意歡聚,悠閒享樂!台南市東區的好去處,開啟全新味蕾饗宴。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尚酒吧牛排龍蝦餐酒館
台南市70146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 電話:06-702 8856

 
【全部專欄】 【我要回應此專欄】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專欄】
最新專欄
第一支BDM-BDM誕生的故事 ... [詳全文]
古巴、海明威、雞尾酒 ... [詳全文]
波特酒的故鄉─波爾圖的藍彩花磚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