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葡萄酒新聞 > Perenchio釋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308 / 2373
Perenchio釋出葡萄酒收藏 拍賣所得支持藝術表演
發布日期:2018/5/22
美國知名企業家Jerry Perenchio所擁有的第二部分收藏於紐約蘇富比(Sotheby's)拍賣行出售,該收藏品的一部份於今年3月在香港拍賣,總交易額超過600萬美元(USD)。
 
Sothebys_20180522_2.jpg
美國企業家Jerry Perenchio 的葡萄酒收藏品於蘇富比拍賣行出售
拍賣收益將作為支持洛杉磯的視覺和表演藝術的經費

拍賣師表示,這是拍賣會上葡萄酒中最為精質的系列之一,在紐約拍賣會上售出的珍稀葡萄酒包含羅曼尼‧康帝酒莊(Domaine de la Romanée-Conti)、雷瓦酒莊(Leroy and de Vogüé)、佩楚酒堡(Petrus)等。

知名的企業家Jerry Perenchio,同時也是電影《銀翼殺手》的製片人之一,與香港場一樣,拍賣的收益將作為Perenchio基金會支持洛杉磯的視覺和表演藝術的經費。

蘇富比葡萄酒全球負責人Jamie Ritchie表示:「繼在香港拍賣會獲得成功後,很榮幸可以舉辦Jerry Perenchio莊園酒窖的第二次拍賣活動。」

Jamie Ritchie認為,上個月親眼目睹了許多世界頂級的收藏家的熱情支持。而在紐約拍賣會上,有許多來自北美和南美的收藏家,將有機會從這個歷史悠久的收藏品中購得其未來藏酒,是葡萄酒收藏家、鑑賞家和美酒愛好者不能錯過的拍賣會。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