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葡萄酒新聞 > 家鄉事業小瓢蟲系列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307 / 2373
家鄉事業小瓢蟲系列 暢飲夏日貝里尼與葡萄酒
發布日期:2018/5/28
1992年因相同的理念,德國葡萄酒集團Peter Mertes 彼得美德與餐飲集團Kafer攜手合作,生產Kafer小瓢蟲系列葡萄酒,其創新的包裝與口感在年輕族群獲得好評。此次,台灣總代理家鄉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特地邀請到彼得美德酒廠出口總監Mr. Gerd Rehm,分享多款Kafer小瓢蟲佳釀。
 
Kafer_20180528_8.jpg
總代理家鄉事業舉辦的Kafer小瓢蟲系列品酒會
邀請彼得美德酒廠出口總監Mr. Gerd Rehm一同參與

來自德國的驕傲 Kafer開拓各種產品領域
「Kafer」中文意即「小瓢蟲」,在德國為知名餐飲集團,已經有80多年歷史,接手大型國際外燴,如BMW展覽、LV古董汽車產、巴伐利亞王子皇室婚禮或政商名流私人宴會,成為頂級餐飲業的代表。
 
Kafer_20180528_2.jpg
德國知名葡萄酒商Peter Mertes 彼得美德與餐飲集團Kafer合作
推出多款高品質的葡萄酒與氣泡酒

Kafer有了成功的餐飲經驗,開始授權其品牌到不同產品領域,包含葡萄酒、果醬、餅乾、巧克力等等,在德國成為廣為人知的品牌,民眾凡是在商店看到Kafer認證的產品,立刻知道他們代表高優質、可信賴的商品,與彼得美德的合作亦是其一。

小瓢蟲貝里尼 新鮮清爽伴隨夏日氣息
品酒會當天以兩款雞尾酒式的小瓢蟲貝里尼(Bellini)開場,貝里尼是氣泡酒與天然果汁調和的雞尾酒,含有天然果泥。白桃微氣泡果味酒口感清爽,伴隨著新鮮蜜桃甜美果香,讓人意猶未盡,將夏日氛圍輕鬆帶入家中;覆盆子微氣泡果味酒口感豐富多元,伴隨著新鮮覆盆子甜美果香。
 
Kafer_20180528_5.jpg
雞尾酒式的小瓢蟲貝里尼(Bellini)具有天然果泥
新鮮清爽的口感相當適合在夏天飲用

兩款小瓢蟲貝里尼果味氣泡酒榮獲德國當地Goldener Preis競賽金牌,白桃口味更拿下知名IWSC競賽銀牌。而令人注目的還有Kafer系列葡萄酒,商品包裝使用剪影設計呈現,別出心裁;Kafer與彼得美德集團特別打造世界的小瓢蟲葡萄酒系列,以不同國家的葡萄種類釀造出最能代表該地區的特色品種葡萄酒。
 
Kafer_20180528_4.jpg
品酒會現場展示多款小瓢蟲葡萄酒與氣泡酒
特殊創新的包裝設計與口感於年輕市場頗受佳評

堅持高優質產品 熱誠不滅的決心與信念
1930年,Elsa與Paul Kafer在德國慕尼黑開了一間菸酒雜貨店,靠著他們對於高優質產品的熱誠,成立公司擴展版圖,逐漸將公司成功定位為高優質食品的專家,致力於提供最高等級與創新的產品到世界各個角落。

至今,Kafer已經成為國際餐飲集團,擁有超過900名員工在不同國家,其認證商品範圍雖然廣泛,但是始終堅持旗下商品絕對不含人工香料、化學添加物、基因改造,並且使用人道方式對待動物的飼養方法,這是他們對於品質絕對不能妥協的信念。
 
Kafer_20180528_12.jpg
義大利小瓢蟲世界剪影世界 以特別剪影設計為包裝
讓酒迷在家就能輕鬆暢飲各國佳釀

小瓢蟲剪影系列 品飲酒款輕鬆環遊世界
義大利小瓢蟲手心梅洛紅葡萄酒來自西西里島,以100%梅洛(Merlot)釀造,風格非常優雅,其單寧柔順但不失複雜性,飽滿的深紅寶石色澤,伴隨黑醋栗等野莓果香氣。

西班牙小瓢蟲風車田帕尼優紅葡萄酒來自卡斯蒂利亞產區,以西班牙最著名的田帕尼優(Tempranillo)品種釀造,酒液呈深紅紫羅蘭色澤,入口感受到黑加崙、黑莓果、檀香與皮革香氣,尾韻伴隨些微甘草與香草氣息。
 
Kafer_20180528_11.jpg
Kafer小瓢蟲系列貝里尼與葡萄酒
販售通路 / 全省家樂福

最後一款義大利小瓢蟲少女夏多內白葡萄酒,則是選用西西里島的夏多內(Chardonnay),明亮金黃透綠色澤,清新且綻放宜人的哈密瓜、柑橘、梨子、蘋果等果香,尾韻由些許榛果及水蜜桃滋味提點,充滿熱帶水果的活潑有勁。

台灣總代理家鄉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期望未來能引進更多世界小瓢蟲剪影系列給台灣消費者,包含紐西蘭白蘇維翁(Sauvignon Blanc)、義大利灰皮諾(Pinot Grigio)、奧地利綠維特利納(Gruner Veltliner)葡萄酒等等,讓酒迷們在台灣就能輕鬆環遊世界,欲品嚐Kafer小瓢蟲系列貝里尼與葡萄酒,可至全省家樂福選購。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