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阿根廷 > 菲麗酒莊 Achava.. > 國寶旗艦 陳年紅.. 討論新聞知識
菲麗酒莊 Achava..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阿根廷 門多薩魯頓 恰克雅 國寶旗艦 頂級陳年紅葡萄酒 7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3,850 (上市定價)
年      份:2008
葡萄種類:85% Malbec,15% Cabernet Sauvignon
產      區:Mendoza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15.5%
製 造  商:Bodega Piedra Negra
建檔日期:2020/4/16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釀造方式   :  手工採收後,部份在法國橡木桶裡發酵,發酵浸皮1個月,之後在攝氏22度下進行乳酸發酵並每週攪拌,然後在法國橡木桶裡熟成24個月。
酒色   :  濃郁的石榴石紅色色澤。
香氣   :  帶有濃郁的紅黑色水果香氣(例如:黑櫻桃),並有著咖啡的氣息。
口感   :  口感複雜、豐富、均衡且優雅,優秀細緻的單寧與果味相得益彰。酸度清新明亮並提升了更豐富的果味層次。帶有紅色水果、巧克力、現磨咖啡的滋味並混合了深色花香味(例如紫羅蘭)。尾韻持久並充滿著咖啡的氣息。可以陳年至少20年。
酒精度   :   Approx. 15.5%
侍酒溫度   :  攝氏16-18度。
配菜  :  適合搭配各式烤肉料理、烤豬肋排、烤香草豬排、肋眼牛排、鴨菲力佐黑加侖、黑血腸、蔬菜燉肉、義大利麵佐風味濃郁的醬汁以及熟成起司。


 



得獎記錄:
1)    曾獲得“WINEACCESS” 92分評價。
2)    曾獲得“Decanter” 4顆星以及17分(滿分20分)評價。
3)    曾獲得“Gourmet” 93分評價。
4)    曾獲得“Perswijn” 4顆星評價。
5)    曾獲得“JancisRobinson.com” 16.5分評價(滿分20分)。
6)    曾獲得“Descorchados GUÍA de Vinos de la Argentina PATRICIO TAPIA” 90分評價。
7)    曾獲得“Wine Spectator” 93分評價。
8)    曾獲得“Wine & Spirits” 93分評價。
9)    曾獲得“The Wine Advocate” Robert Parker 94分評價。
10)  曾獲得“JamesSuckling.com” 97分評價以及“Top 100” 100支精選酒款獎項。
11)  曾獲得“Tim Atkin MW” 95分評價。
12)  “Wine Enthusiast” May, 2010獲得Michael Schachner 92-95分評價。
“Wine Enthusiast” February, 2012獲得93分評價。
13)  “Stephen Tanzer’s International Wine Cellar” April, 2012獲得91+分評價。



這支精采絕倫、酒體醇厚、濃郁飽滿的葡萄酒選用酒莊最好的葡萄釀製。其葡萄來自酒莊單一葡萄園「Chacayes」(以在葡萄園裡發現的一種小的灰狐狸命名)。這支酒的主要葡萄為Malbec葡萄再混合15%-25%的Cabernet Sauvignon葡萄。葡萄園裡有1公頃的土地專門種植Malbec葡萄樹,種植密度是全世界最高的葡萄園之一:每公頃種植20,000株葡萄樹。每株葡萄樹生產約1公斤的釀酒葡萄,產量少但品質佳。這些葡萄樹並不是以直線種植,而是呈半圓形排列以便充份接受陽光的照射。而這個葡萄園儼然成為酒莊的「景觀花園」。
如果說Piedra Negra黑寶石莊園出產了最好的Malbec葡萄,那麼這款Chacayes葡萄酒則反映了Lurton魯頓兄弟所挑選的阿根廷風土最高的品質。這款葡萄酒證明了魯頓兄弟在90年代中期所下的賭注是值得的,全世界很少有風土是可以釀造出如此出類拔萃的葡萄酒,2002年是這款葡萄酒的第一個年份,對於魯頓兄弟有著非常大的意義,也更堅定了他們當初的選擇。
 
相關新聞
台灣品牌Kanpai加州乾杯酒莊風靡加州葡萄酒圈 ... [詳全文]
義大利葡萄酒展 百款佳釀聯袂展出精彩落幕 ... [詳全文]
法蘭絲獨家代理希帝酒廠 好萊塢電影免費請你看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