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南非 > 尼德堡酒莊 Nede.. > 尼德堡莊園珍藏席拉絲 討論新聞知識
尼德堡酒莊 Nede..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南非 尼德堡莊園珍藏席拉絲紅葡萄酒 7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970 (上市定價)
類      別:葡萄酒
產      區:南非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14.5%
製 造  商:Nederburg 尼德堡
建檔日期:2022/1/7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葡萄園在 Paarl帕爾和Philadelphia費勒多菲雅,葡萄均來自在 8和9歲之間,葡萄樹生長在深厚,排水良好的頁岩土壤。葡萄均勻地暴露在陽光下,產生優秀豐富的黑色水果,單寧濃郁,更加成熟。葡萄手工採摘及揀選並放入不銹鋼桶內輕輕粉碎讓果汁和接種酵母在28度C為酒精發酵 8天。每天執行的幫浦泵轉移讓果汁充份與果皮接觸。酒被放置在第一,二次法國橡木桶裡作乳酸發酵。陳年14個月。

釀造出來的酒液擁有亮麗之寶石紅色澤,鮮明活潑,散發出濃郁之莓果香,平衡協調、柔和細緻之丹寧,造就出耐久儲特性。
 

得獎紀錄:
2011年南非佛利塔大賞金牌,2011年國際烈酒暨葡萄酒大賞銀牌

尼德堡位於南非重要的葡萄酒產地-帕爾(PAARL),自1971年起,每年之四月份均會在酒廠舉辦國際性的慈善葡萄酒競標會 (Nederburg Auction),其競標會之規模名列為世界第五大,尼德堡堪稱是南非的葡萄酒大使,行銷於世界各國,均受好評,其優秀之品質及典雅之標籤設計,每年均在 國際酒類競賽中,贏得無數的獎牌和榮譽,更受到世界各地消費者的青睞,同時多年來,尼德堡一直是南非航空公司之指定用酒,現在尼德堡酒廠已通過國際ISO9002之認證標準,其整個生產過程均由南非標準局監管。
尼德堡的釀酒的能力,最重要是將來自將歐洲古典派的技術結合新世界豐富果香的口感,成為生動高質感商品。尼德堡最主要的市場在英國,歐洲和北美及亞洲,他們進行更嚴格的葡萄栽培研究,採購高品質的葡萄,並大量投資在地窖設施和國際市場推廣及分銷網絡。並逐步建立自己的聲譽之古典風格葡萄酒。非常成功的展現為一個全球時尚品牌。




 
相關新聞
台灣品牌Kanpai加州乾杯酒莊風靡加州葡萄酒圈 ... [詳全文]
義大利葡萄酒展 百款佳釀聯袂展出精彩落幕 ... [詳全文]
法蘭絲獨家代理希帝酒廠 好萊塢電影免費請你看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