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法國 > 法國大酒窖 Les .. > 喜客時尚特選 討論新聞知識
法國大酒窖 Les ..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法國 喜客時尚特選紅葡萄酒 7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500 (上市定價)
類      別:葡萄酒
年      份:2020
葡萄種類:混釀佳麗釀 ( Carignan )、格那希 ( Grenache )
產      區:法國 Aude
法定等級:IGP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13%
製 造  商:GCF 法國大酒窖集團
建檔日期:2022/6/21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葡萄園位於南法朗格多克-胡西雍(Languedoc-Roussillon)之奧德(Aude)盆地。
輕質土壤由沖積層和沙子組成。其一特性是容易升溫,有助於葡萄成熟。
混釀佳麗釀(Carignan)、格那希(Grenache)葡萄收穫後,去莖梗、壓碎,加溫浸泡和壓榨。將酒液存放於不鏽鋼大桶中約二個月發酵完成,接著將酒過濾並裝瓶。

簡約文字設計的酒標,英文品名的涵意是「時尚,態度」,她想要傳達一個概念~ 「品味態度,飲酒時尚!」你的生活掌握在自己手上~

在這個產品豐富,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不是資訊過多就是資訊不對稱,反而造成消費者選擇上的困難。葡萄酒更是琳瑯滿目,爭奇鬥豔,個個故事動人,得獎無數,我們到底該如何抉擇?!
 

聽從自己的心、感觀,品出自己喜愛的味道,挖堀專屬自己的風格,不一味盲從、被價格左右。
「喝出你的態度,你的優雅時尚! 」「飲酒新時尚,由你來創造! 」

如同穿搭,不是非要品牌精品才是時尚,就算平價單品,只要搭配協調,即是時尚。
這款酒將許多味道完美的融合,協調順口,令人喜悅!簡約時尚設計,酒體優雅協調!

品酒賞析:
紅寶石色澤,中等濃度,撲鼻而來是紅色漿果,紅醋栗等辛香氣味。口感協調輕盈,單寧圓滑,酒於杯中搖晃,接觸空氣後即不澀口,是一款宜人易飲的半干型酒,尾韻悠長回甘。
 
相關新聞
台灣品牌Kanpai加州乾杯酒莊風靡加州葡萄酒圈 ... [詳全文]
義大利葡萄酒展 百款佳釀聯袂展出精彩落幕 ... [詳全文]
法蘭絲獨家代理希帝酒廠 好萊塢電影免費請你看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