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P9專欄 > 李韋志專欄 > 入門者,也能輕鬆享用的威士忌品... 美酒 | 新聞 | 知識
作者: 李韋志
新店洋菸酒負責人
上一則下一則
1 / 1
入門者,也能輕鬆享用的威士忌品飲方式
發布日期:2016/5/9
加入好友
蘇格登大師精選,甜美誘人的柑橘果香,令人垂涎。入口展現柔滑的堅果,馥郁芬芳的水果乾、果醬風味,細膩悠長的尾韻。加冰塊飲用,清香爽口的果香,如同冰鎮過的白葡萄酒一般,是新手也能夠輕易接受的酒款喔!
蘇格蘭 蘇格登大師精選單一純麥威士忌

另一款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香甜的香草蜂蜜香氣,入口如蜜糖般甜美,並且展現柑橘皮、煙燻、巧克力多層次風味。在這裡特別向大家分享私藏的品飲方式:將整瓶酒冷凍八小時後取出,並搭配巧克力飲用,如此甜蜜的風味無論男女都會愛上,一定要試試看喔,相當適合威士忌新手飲用。
蘇格蘭 約翰走路金牌珍藏調和威士忌
【全部專欄】 【我要回應此專欄】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專欄】
最新專欄
第一支BDM-BDM誕生的故事 ... [詳全文]
古巴、海明威、雞尾酒 ... [詳全文]
波特酒的故鄉─波爾圖的藍彩花磚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