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P9專欄 > 盧煌穆 Ace Lu專欄 > 絕妙餐酒,意想不到的驚喜! 美酒 | 新聞 | 知識
作者: 盧煌穆 Ace Lu
國賓飯店侍酒師
上一則下一則
3 / 3
絕妙餐酒,意想不到的驚喜!
發布日期:2016/5/16
加入好友
每到用餐時段,來到飯店的許多客人都期待著體會和享受美食與美酒的結合,但往往來賓對國家或品種的不熟悉而錯過了最完美的餐酒搭,亦或是被酒單上無法連結想像的抽象名詞困住,建議放輕鬆挑選最合適自己的酒。
Una_GL20160516_1.jpg
餐酒饗宴該如何搭配?
由餐飲侍酒經歷相當豐富的盧黃穆侍酒師告訴你!

如果喜歡濃郁甜美、果香豐富的酒款,可挑選新世界國家例如澳洲Glaetzer Bishop Shiraz,也可試試用五大酒莊拉菲堡木桶陳年,平易近人卻擁有高貴血統的Le Sughere di Frassinello義大利酒,熱情親切又層次豐富的口感。

或是,不妨讓擁有西班牙Pétrus之稱的Pesquera Crianza的果香及木質調香氣搭配上等牛肉;亦或是換個口位來杯小庫克JACQUESSON Cuvee No.738 Extra Brut香檳,都將有意想不到驚喜,讓你也能輕鬆且愉悅的享受餐酒的搭配。
【全部專欄】 【我要回應此專欄】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專欄】
最新專欄
第一支BDM-BDM誕生的故事 ... [詳全文]
古巴、海明威、雞尾酒 ... [詳全文]
波特酒的故鄉─波爾圖的藍彩花磚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