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P9專欄 > 鄭訓宇 Camilo Cheng專欄 > 啤酒佐牛排沙拉~不可錯過這對美... 美酒 | 新聞 | 知識
作者: 鄭訓宇 Camilo Cheng
ABV Bar & Kitchen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董事
上一則下一則
1 / 1
啤酒佐牛排沙拉~不可錯過這對美味拍檔!
發布日期:2017/12/1
加入好友
你是否想過大口吃肉的同時,如果也能兼顧蔬菜的攝取,那會是很棒的一頓饗宴,聽起來如夢似幻但並非遙不可及。
 
ABT_20171201_1.jpg
堅果牛排沙拉
Steal Salad with Mixed Nuts

ABV的堅果牛排沙拉選用8oz的沙朗牛排,配上蘿蔓、紅高麗菜、紅綠捲鬚、小番茄......等新鮮生菜,淋上帶有微甜的義式油醋,最後撒上核桃、腰果、杏仁……等新鮮堅果,給出完整均衡的美味餐點。
 
ABT_20171201_2.jpg
都說紅肉配紅酒  撒上堅果與多種蔬菜的牛排沙拉該怎麼搭?
 
ABT_20171201_3.jpg
比利時的季節啤酒(Saison)佐牛排沙拉  清爽又不搶戲

啤酒搭配堅果牛排沙拉,在風味上無論是層次還是口感,都有別於以往的紅白酒搭配。建議使用清爽但酒花香氣濃郁的皮爾森型啤酒(Pilsner),或者是比利時的季節啤酒(Saison),清爽又不搶戲,讓堅果香氣與甜美牛排肉汁層次分明、口齒留香。

 
【全部專欄】 【我要回應此專欄】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專欄】
最新專欄
第一支BDM-BDM誕生的故事 ... [詳全文]
古巴、海明威、雞尾酒 ... [詳全文]
波特酒的故鄉─波爾圖的藍彩花磚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