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P9專欄 > 盧煌穆 Ace Lu專欄 > 帶你一窺 A CUT 酒窖的別... 美酒 | 新聞 | 知識
作者: 盧煌穆 Ace Lu
國賓飯店侍酒師
上一則下一則
1 / 3
帶你一窺 A CUT 酒窖的別有洞天
發布日期:2017/12/11
加入好友
A CUT STEAKHOUSE的設計概念來自於「酒窖」,由於A CUT的地點原為台北國賓大飯店內歷史悠久的「酒洞天」酒吧,亦是飯店早期存放各種酒的儲藏地點。
 
P9GL_20171211.jpg
Wine Room豐富酒藏  宛如置身酒窖之中

位處飯店的地下空間,所以將此一概念融合在餐廳的設計裡,當走入餐廳的大門,映入眼簾的即是Wine Room豐富多樣的酒藏與展示,讓您宛如置身酒窖之中,在穿越酒藏空間步入座位的過程,除了有期待的心情、也是一種文化的學習,即便在地下空間,也不斷地驚艷這你、感受這無盡樂趣。

自2007年年底開幕以來,除了提供頂級牛排深獲媒體及老饕們的肯定外,專業的Wine Pairing專業品酒服務更是另一大特色。

繼2009年首次參與國際級葡萄酒權威雜誌「Wine Spectator」全球餐飲界酒單評鑑活動,榮獲一個酒杯的卓越獎(Award of Excellence)
 
P9GL_20171211_1.jpg
專業品酒服務  連續榮獲國際級評鑑
圖為台北國賓 侍酒師盧煌穆Ace Lu

之後,A CUT STEAKHOUSE持續增加酒藏及提升服務,自2010年起連續六年獲得Wine Spectator二個酒杯的年度最佳卓越獎(Best of Award of Excellence),是台灣唯一連續六年被Wine Spectator雜誌譽為全球擁有豐富酒藏之餐廳。

A CUT酒窖紅白酒多達521多款、5000支的酒藏,涵蓋法國波爾多區五大酒廠名酒,另外,A CUT亦提供較為少見375ml小瓶裝酒,除了五大酒廠名酒外,還有Opus One、法國二軍酒與一級酒莊紅白酒等。

而令人驚艷的不只是16支House Wine多種選擇,屬於Grand Gru級的Lynch Bages,您亦可以在House Wine酒單中品嚐到。

專業的品酒服務,從酒杯即開始講究,嚴選名牌Riedel,並且針對不同酒款提供不同形狀的專業酒杯,例如柏根地杯、波爾多杯等等,透過杯身形狀的引導,讓酒的香度、味道、餘韻有最適當的風味呈現。

如果你想嚐嚐搭配食物的酒搭選擇,A CUT有專業的侍酒師,將依據你的菜色給予適合佐餐的紅白酒搭配服務,拉進美酒與食物之間的溫暖距離。
 
【全部專欄】 【我要回應此專欄】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專欄】
最新專欄
第一支BDM-BDM誕生的故事 ... [詳全文]
古巴、海明威、雞尾酒 ... [詳全文]
波特酒的故鄉─波爾圖的藍彩花磚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