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P9專欄 > 許若瑋 Winnie專欄 > 鍋物餐酒搭~這款精釀啤酒很對味 美酒 | 新聞 | 知識
作者: 許若瑋 Winnie
臺虎精釀 首席釀酒師
上一則下一則
1 / 1
鍋物餐酒搭~這款精釀啤酒很對味
發布日期:2018/11/21
加入好友
我非常喜歡鍋物料理,不論是家常火鍋、麻辣鍋、羊肉爐,還是異國風情的巧克力鍋,各種鍋物都很喜歡,會依當天心情、場合或是天氣,決定要吃什麼種類的鍋物。
 
335x500_2.jpg
奔放的麻辣鍋搭配清爽的精釀啤酒 享受專屬的感官刺激

其實這跟精釀啤酒很像,種類選擇很多,你可以自由的選擇風味、食材、甚至是用餐的空間。譬如有的時候,會特別想約三五好友吃麻辣鍋,享受花椒香氣在鍋中蒸騰的奔放熱浪,這時候我就會選擇搭配口感清爽乾淨的精釀啤酒,一口美食配一口啤酒,在反覆轉換味蕾感覺的過程,享受麻辣鍋專屬的感官刺激。

像是臺虎精釀的925啤酒,酒色澄澈、風味清爽乾淨,並能夠品嚐到天然麥芽的迷人氣息,非常輕鬆易飲,也是我喜歡在聚會上選擇搭配的酒款,很適合推薦給朋友。
 
335x500_1.jpg
925啤酒風味乾淨清新 濃郁麥芽香和甘甜尾韻
與鍋物搭配享用 滋味一絕

925啤酒是以全麥釀造,具有濃厚的麥芽芳香和甘甜尾韻,入口沒有負擔,更為舌頭帶來高爽度的味覺體驗,是台灣人都會喜歡的Taiwanese Lager。

就算是平時不愛喝啤酒的朋友,也能接受它甚至愛上它,其極為清爽的口感,與麻辣鍋搭配一同享用,勁爽的感受讓人欲罷不能。
 
【全部專欄】 【我要回應此專欄】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專欄】
最新專欄
第一支BDM-BDM誕生的故事 ... [詳全文]
古巴、海明威、雞尾酒 ... [詳全文]
波特酒的故鄉─波爾圖的藍彩花磚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