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琴酒新聞 > WSTA探討何謂風味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74 / 457
WSTA探討何謂風味琴酒 將再次定義新方向
發布日期:2019/7/24
葡萄酒和烈酒貿易協會(WSTA)正在探索琴酒的定義,包括風味琴酒,根據國際酒類市場研究機構(IWSR)的分析,去年全球風味琴酒市場的銷量成長了78.3%,同時,總琴酒類的銷量成長了8.3%。
 
flavoured-gin_0722_5.jpg
各式風味琴酒市場的成長突飛猛進

特別是英國,一直扮演著加速風味琴酒成長的關鍵市場,現在佔據了市場琴酒總量的20%,在全球範圍內,風味類別佔總琴酒類別的5.1%。2018年,在一年內銷售超過6600萬瓶後,英國琴酒的銷售價值為19億英鎊(GBP)。
 
flavoured-gin_0722_4.jpg
風味琴酒非常適合拿來做各種調酒的應用

在2018年,Gordon’s Premium Pink成為第一個超過100萬箱銷售量的粉紅琴酒。風味品牌已被廣泛認為是將初次接觸琴酒的消費者帶入琴酒領域的新管道,但近年來關於該類別的定義和監管的爭論愈演愈烈。
 
flavoured-gin_0722_2.jpg
尤其粉紅色的風味琴酒廣受大眾所歡迎 銷量極高

批評者認為,根據歐盟法律,風味品牌在法律上不符合標記為琴酒的標準,因為琴酒酒款的主要風味必須是杜松口味。WSTA執行長Miles Beale表示:「我們正在引領關於琴酒定義的辯論,通過一系列琴酒高峰會,找出如何最好的去制定明確規則,以引導英國蒸餾廠前進」。
 
flavoured-gin_0722_3.jpg
琴酒是一大宗市場 風味琴酒未來也會有新的方向

他繼續說道:「當釀酒師開始創新和調味琴酒以滿足消費者需求時,討論就出現了。我們的目標是確保英國琴酒保持其作為優質產品的聲譽馳名世界各地,但同時讓我們的創新精神去製造新產品。」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