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Ardbeg Bl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377 / 5207
​Ardbeg Blaaack新登場以慶祝一年一度品牌活動
發布日期:2020/3/9
Ardbeg單一麥芽威士忌推出新品Ardbeg Blaaack,酒精濃度46%,建議售價94英鎊(GBP),該款限量版蘇格蘭威士忌將於Ardbeg日發布,用以慶祝一年一度的Ardbeg Day活動,以及Ardbeg委員會成立20週年。
 
Ardbeg-Blaaack_0305_1.jpg
Ardbeg Blaaack 酒精濃度46% 建議售價94英鎊(GBP)

Ardbeg Day將於2020年5月30日舉行,即艾雷島Fèis Ìle音樂節和威士忌節的最後一個星期六舉行。同時也標誌著Ardbeg委員會至今已20週年,是由全球100,000多位Ardbeg追隨者組成,酒廠會向會員提供有關新威士忌的諮詢,並為他們提供獨家的裝瓶。
 
Ardbeg-Blaaack_0305_2.jpg
Ardbeg Blaaack將柔軟的夏季水果布丁印象和苦櫻桃香編織在一起
具有Ardbeg經典的煙燻以及更深的煙灰感

用於熟成Ardbeg Blaaack的黑皮諾酒桶來自紐西蘭,使酒液帶有水果布丁、雪松木、雪茄盒、松露和煙燻果醬塔的香氣,而在口感上具有八角、煙灰、櫻桃、草莓、杏和梨的氣味,而後轉化成糕點、黑巧克力、咖啡和杏仁味道。
 
Ardbeg-Blaaack_0305_3.jpg
Ardbeg的創意總監Bill Lumsden博士表示
這是品牌向我們委員會致敬的完美方式

Ardbeg酒廠經理Mickley Heads表示:「在每個遙遠的角落,都有Ardbeg委員會成員,20年來,他們一直在自豪地展示自己的喜好, 此次Ardbeg Blaaack的推出,是向我們的瘋狂粉絲致敬的最佳方式。」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