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琴酒新聞 > Four Pilla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04 / 457
Four Pillars琴酒在英國全境主要零售超市中上市
發布日期:2020/12/9
澳洲琴酒品牌Four Pillars透過在英國Waitrose超市上架,進而開通其在英國的首個主要零售商店通路,讓該品牌的Bloody希哈琴酒將在英國200多家Waitrose超市中販售。Bloody希哈琴酒現在是澳洲成長最快的烈酒,也是市場上第三名的高級琴酒品牌,僅次於百加得的龐貝(Bombay Sapphire)和帝亞吉歐的坦奎瑞(Tanqueray)。
 
Bloody_1208_1.jpg
每年 該品牌都會推出由希哈葡萄釀造的新年份琴酒
所得酒液帶有松樹林 白胡椒 李子和香料的香氣

Bloody希哈琴酒於2015年首次推出,是該品牌的第二大暢銷產品,僅次於核心Four Pillars Rare乾琴酒。而2020年Bloody希哈琴酒於7月初推出,比平時晚了一個月,所幸其位於亞拉河谷的希哈葡萄倖免於澳大利亞的野火。根據數據指出,在2015年至2019年期間,澳洲製造的琴酒在全球範圍內成長356%,其中Four Pillars佔了成長的53%。

2019年7月,Four Pillars與Love Drinks終止了其在英國的分銷協議,並轉移至Cask Liquid Marketing。Four Pillars公司表示,自2015年以來,Four Pillars已經在英國的夜間銷售渠道和獨立門店面獲得了強大的影響力,與Waitrose超市的交易則象徵著該品牌首次在英國全境的範圍內取得重要的零售地位。

Four Pillars共同創辦人Stuart Gregor則說道:「英國是我們在澳洲以外的最大市場,此次上市,象徵著我們向前邁出了一大步。我們認為我們的Bloody希哈琴酒是世界上最好的琴酒,我們迫不及待地想把更多的酒款賣給全英國熱愛琴酒的朋友。」上個月,Four Pillars在其系列商品中加入了美味的琴酒,並注入橄欖葉和油風味。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