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葡萄酒新聞 > 義大利警方破獲仿冒集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38 / 2373
義大利警方破獲仿冒集團偽造的Sassicaia葡萄酒
發布日期:2021/2/28
義大利警察日前查獲仿冒的Sassicaia葡萄酒。犯人將西西里島的劣質葡萄酒裝進高級葡萄酒的瓶中,貼上了Sassicaia葡萄酒的精緻標籤並放入酒盒。警察局上校達里奧·索普拉扎蒂(Dario Sopranzetti)說:「不論是瓶子還是包裝,都與Sassicaia葡萄酒完全相同,甚至連標籤紙的重量都相同。」
 
Sassicaia_0217_1.jpg
義大利警察日前查獲仿冒的Sassicaia葡萄酒

再補充道:「官員們竊聽了電話,才知道這1,000箱仿冒酒正在準備運往韓國。從監聽器中,我們發現偽造集團以大約500歐元(EUR)的價格出售了一箱2015年的Sassicaia葡萄酒,每套的成本都比真品來得低70%。在突襲偽造集團的倉庫時,我們發現他們在酒瓶上貼上2015年份的標籤。」
 
Sassicaia_0217_2.jpg
當初是警察在路邊發現了一箱從卡車上
摔下來的仿冒Sassicaia葡萄酒 之後便開始展開調查

當初是警察在路邊發現了一箱從卡車上摔下來的仿冒Sassicaia葡萄酒,之後便開始展開調查,此後,一對父子被逮捕歸案,另外還有11名男子因參與該行動而受到調查。據CNN稱,該仿冒酒每月可生產700箱,銷售額約為40,000歐元(EUR)。
 
Sassicaia_0217_3.jpg
Sassicaia葡萄酒是世界上極受歡迎的豪華葡萄酒之一

Sassicaia葡萄酒是世界上極受歡迎的豪華葡萄酒之一,甚至有人稱他為義大利國寶級調葡萄酒。近年來,Sassicaia葡萄酒受到了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知名球星貝克漢和熱門歌手蕾哈娜(Rihanna)的推崇,這些人一定都不希望被假冒產品所欺騙。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