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葡萄酒新聞 > 義大利仙蒂歐酒莊 將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4 / 2373
義大利仙蒂歐酒莊 將真實風土釀入瓶中
發布日期:2024/2/27
來自義大利Veneto大區的Sentio酒莊,其葡萄園位於Treviso省的丘陵地帶山坡上,此地以出產Prosecco氣泡酒著稱,莊主釀酒師Francesco Baccichetto對葡萄酒和葡萄園的熱情源自他的祖父,他的祖父在1940年代後期開始從事葡萄酒商工作,最初的酒莊規模從10公頃的土地開始,而後漸漸發展成為Prosecco產區裡最著名的酒莊之一,擁有的土地面積也加倍擴大,如今仍以對這片土地的熱情投注於葡萄酒之中。
 
0227_drinksfun_1.jpg
啜飲一口酒莊的優美風情

酒莊的命名來源於拉丁語動詞Sentiō,意思是指用感官去感知、實驗、研究和欣賞,品牌宗旨希望以品嚐的樂趣為重點來提供優異酒款,進而體驗風土最真實的感覺、香氣和味道。酒標上的美麗圖案是義大利藝術家Elena Borghi設計的作品,代表之意為鬱鬱蔥蔥的葡萄女神,也就是孕育高質量果實的大自然,將純淨優雅的品質贈予Prosecco美酒。酒標的細節中還有一朵玫瑰,這花曾經被種植在葡萄園的前面,因為人們相信它可以提前預知葡萄樹疾病。
 
0227_drinksfun_2.jpg
結實壘壘的葡萄乘載著滿園芬芳

Sentio的葡萄園是以環境友善的農法管理,經輕柔榨汁處理之後,葡萄汁先在溫控不銹鋼發釀槽中發酵,再以密閉發酵槽低溫進行二次發酵,並新增年輕團隊的創新,採用產品須保留的所有古典主義,因此選擇保持較低的糖含量由於高壓滅菌器中發酵過程的持續時間較長,此種方法保證產品的穩定性,從而獲得更細膩的香氣和細膩持久的口感。嚴格挑選品質最好的葡萄,在保護環境和滿足消費者的前提下,首要任務是在完成最後成品保持所有流程的最高品質。
 
0227_drinksfun_3.jpg
義大利 仙蒂歐普羅賽克微甜氣泡酒
Sentio Prosecco Extra Dry NV

酒精濃度:11%|750ml
建議售價:NT$830
呈現明亮的稻草黃,並帶有微微的綠光,細膩持久的氣泡交織著豐富果香,散發出洋槐花芬芳,揉合蘋果、檸檬和葡萄柚的宜人香氣;淡淡的甜香讓整體口感均衡愉悅。能純飲作為開胃酒,也適合搭配清爽的開胃料理,建議適用溫度是 6 - 8 度。
得獎/評分:IWC國際葡萄酒大賽推薦獎
 
0227_drinksfun_4.jpg
義大利 仙蒂歐普羅賽克不甜氣泡酒
Sentio Prosecco Brut NV

酒精濃度:11%|750ml
建議售價:NT$830
酒液外觀展現明亮淺稻草黃色澤,仔細嗅聞帶有檸檬、葡萄柚、梨子、蘋果等馥郁果香及些許白色花香;入口柔順飽滿,新鮮活潑的水果香味為主調,氣泡頗豐富有力。建議適飲溫度落在6 – 8度,能純飲作為開胃酒,也可搭配清爽的開胃料理。
得獎/評分:IWC國際葡萄酒大賽銀牌

更多精采內容盡在品酩誌Drinks-Fun>>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