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三得利推出旅遊零售通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4 / 5211
三得利推出旅遊零售通路Kogei系列獨家威士忌
發布日期:2024/4/17
三得利推出了兩款旅遊零售通路日本威士忌Kogei系列:山崎西班牙橡木桶泥煤麥芽威士忌和白州西班牙橡木桶泥煤麥芽威士忌。「kogei」一詞可以翻譯為「日本傳統工藝」,此系列旨在展示泥煤麥芽和西班牙橡木桶的融合。三得利首席調酒師福與伸二(Shinji Fukuyo)首先用來自艾雷島的麥芽進行泥煤熏制,並使用西班牙橡木桶中熟成威士忌,在日本陳釀四個季節。

山崎西班牙橡木桶泥煤麥芽威士忌有著摩卡、葡萄乾和杏仁的奶油香氣。口感上具有深沉且順滑的煙燻味,並伴隨著濃鬱的可可味。焦糖烘焙的尾韻,悠長且持久。

白州西班牙橡木桶泥煤麥芽威士忌有著苦橙果醬的豐富花香和柔和的煙燻黑巧克力香氣。口感上為優雅的煙燻味,與甜美、微妙的柑橘味相平衡。尾韻持久而滑順,帶有溫和的煙熏和酸味。
 
0417_suntory_1.jpg
Kogei 系列於 4 月 1 日
在新加坡樟宜 3 號航廈的三得利之家首次亮相

賓三得利全球旅遊零售通路董事總經理 Ashish Gandham 表示:「Kogei 系列是我們威士忌以及旅遊零售通路的新里程碑,完美體現了我們將高端產品與廣受歡迎的獨家產品結合的承諾。 」

Kogei系列包裝採用和服元素
山崎西班牙橡木桶泥煤麥芽威士忌和白州西班牙橡木桶泥煤麥芽威士忌的包裝,是與京都和服品牌 Chiso 合作設計的。

山崎西班牙橡木桶泥煤麥芽威士忌包裝採用 Chiso 和服元素,使用了受山崎酒廠啟發的複雜印花以及交匯的河流,有著一種平靜的感覺。

白州西班牙橡木桶泥煤麥芽威士忌包裝以白州酒廠周圍的日本南阿爾卑斯山為主題,設計採用銀色壓印,旨在讓人聯想到森林、雲朵和和服線。

Kogei系列在未來每兩年更新包裝設計一次
賓三得利全球旅遊零售通路品牌行銷總監 Manuel Gonzalez 說:「我們 2024 年 Kogei 系列的威士忌是靈感創新工藝的真正體現, 我相信這款獨特的威士忌將會帶給全球的威士忌愛好者和收藏家震撼。」

這些威士忌將在以下機場發售:新加坡樟宜機場、杜拜國際機場、倫敦希斯洛機場、洛杉磯國際機場、巴黎戴高樂機場、法蘭克福機場、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伊斯坦堡機場、上海機場、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海南機場、香港國際機場、台北桃園機場、首爾仁川機場、德里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孟買賈特拉帕蒂•希瓦吉•馬哈拉吉國際機場、哈馬德國際機場、雪梨、墨爾本和曼谷素萬那普國際機場。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愛爾蘭星崎威士忌締造全新篇章 兩款新品上市 ... [詳全文]
寶格麗酒莊淬鍊珍釀 擁有時尚血統的葡萄酒 ... [詳全文]
海尼根在台啟動投產 2030年打造淨零碳排啤酒廠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