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Powers Qua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809 / 5207
Powers Quarter 在虛擬與現實探索當地威士忌
發布日期:2019/1/11
為愛爾蘭釀酒商(Irish Distillers)所有的Powers 愛爾蘭威士忌,與都柏林的六家酒吧合作,創作Powers Quarter活動,宗旨在傳達都柏林城市的威士忌歷史。
 
Powers-Quarter_20190111_1.jpg
Powers 愛爾蘭威士忌與都柏林的六家酒吧合作
以 Powers Quarter 傳達都柏林城市的威士忌歷史

組成Powers Quarter的六個酒吧分別是:Thomas House、Market Bar、The Oak、The Swan、Idlewild和John Fallons The Capstan Bar。每間酒吧都位於舊約翰巷(John's Lane)酒廠和德魯里街(Drury Street) 上原有的Powers裝瓶廠之步行範圍內,Powers愛爾蘭威士忌現今則在愛爾蘭釀酒商的米爾頓(Midleton)酒廠蒸餾。

此次合作並獲得Powers 愛爾蘭威士忌官網的支持,粉絲們可以在官網中下載地圖,並享受都柏林地區的虛擬之旅。其全球品牌大使Michael Carr也提供導覽服務,費用為每人60歐元(EUR),折合新台幣約2,100元。
 
Powers-Quarter_20190111_2.jpg
消費者可以在Powers 愛爾蘭威士忌官網
以虛擬方式 探索六家酒吧與都柏林的威士忌歷史

愛爾蘭酒廠的檔案管理員Carol Quinn表示:「幾世代以來,約翰巷的Powers酒廠透過直接僱用家庭,為工人提供房屋甚至維護當地街道,塑造了周圍地區的發展。」

「Powers的創始人James Powers自己也是一名稅務官,他和他的家庭都住在他自己的、位於約翰巷的酒吧中,直到1970年代酒廠關閉,所以我們尊重Powers酒廠的歷史,並藉由六個酒吧,將其帶回都柏林的威士忌地圖上。」
 
Powers-Quarter_20190111_3.jpg
在活動葉面上 點擊畫面上不同的「P」按鈕
將可獲取各式各樣的資訊介紹

Carol Quinn也補充,在整個Powers區,愛爾蘭威士忌鑑賞家和粉絲都能品飲,並了解作為愛爾蘭威士忌供應商的Powers家族的真實特徵 - 2017年都柏林的威士忌旅遊業蓬勃發展至近40萬名遊客,他們相信Powers Quarter將吸引新一代威士忌粉絲。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