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P9專欄 > 陳孟廷 Chloe Chen專欄 > 乾式熟成牛排&專業餐酒搭配 美酒 | 新聞 | 知識
作者: 陳孟廷 Chloe Chen
新竹國賓大飯店 A Cut牛排館副理
上一則下一則
1 / 1
乾式熟成牛排&專業餐酒搭配
發布日期:2016/7/11
加入好友
新竹國賓飯店A Cut牛排館,是新竹地區唯一乾式熟成牛排館,獨門烹調技術保有肉質最佳口感,餐廳提供包括美國頂級BRANDT乾式熟成肋眼牛排、澳洲Tasmania草飼牛乾飼60天帶骨紐約克等,上等乾式熟成肉質給予用餐客人頂級饗宴。
CMT_20160711_1.jpg
陳孟廷侍酒師  運用專業打造出頂級牛排完美的餐酒饗宴

除了對牛肉肉質的挑剔與講究之外,牛排烹調方式先以300度的高溫煎板快速將牛肉的表皮煎至酥脆,瞬間鎖住肉汁,經過數分鐘的鬆弛與休息,肉質內部更加軟嫩有彈性,最後再放進上千度的高溫烤箱快烤,即可呈現出外酥內嫩的完美狀態。

有了頂級牛排當主角,A Cut另有四款世界頂級用鹽,為牛排提味增色,包括世界頂級海鹽「法國鹽之花」、散發淡淡辣椒香氣的「西班牙燻鹽」、富含鐵質、礦物質呈淡粉紅色的「喜馬拉雅山玫瑰鹽」以及帶有清爽竹葉香氣的「夏威夷竹葉鹽」。

除了專業牛排料理之外,侍酒服務亦是「A Cut牛排館」最大的特色之一,像是我們的「Wine Pairing」專業餐酒搭配,讓精緻飲食再升級,侍酒師依據菜色建議適合佐餐的紅白酒搭配服務,帶領喜愛葡萄酒的美食主義者,體驗國際級的飲食新風尚。
【全部專欄】 【我要回應此專欄】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專欄】
最新專欄
第一支BDM-BDM誕生的故事 ... [詳全文]
古巴、海明威、雞尾酒 ... [詳全文]
波特酒的故鄉─波爾圖的藍彩花磚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