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P9專欄 > 張守義 Louis Chang 專欄 > 希哈紅酒佐肋眼牛排 老饕級的享... 美酒 | 新聞 | 知識
作者: 張守義 Louis Chang
台北花園大酒店 西餐行政副主廚
上一則下一則
1 / 2
希哈紅酒佐肋眼牛排 老饕級的享受
發布日期:2018/8/6
加入好友
澳洲 珍藏級系列聖亨利希哈紅酒(St Henri Shiraz),一款出自奔富酒莊的醇酒,奔富酒莊創立於1845年,代表著歐洲移民奮鬥成功的榮耀,承載二百多年來的開創歷史、勇於挑戰傳統與革新的犯難精神,奔富酒莊已然是澳洲葡萄酒王的經典代表。
 
P9GL_U20180806.jpg
台北花園大酒店 西餐行政副主廚 張守義 Louis Chang
以澳洲希哈佐美國肋眼牛排  創造出令老饕著迷的餐酒搭配

珍藏級系列聖亨利希哈紅酒香氣新鮮活潑,帶有熟火腿及肉汁等鹹甜香;與空氣接觸後轉為紅色漿果、碾碎胡椒、肉桂和綠橄欖等氣息。

參雜著波伊森莓、小紅莓、綠橄欖以及綠色哈密瓜風味;顆粒狀的單寧不失細緻,核桃糖、豆蔻和其他香料編織出St Henri的專屬口感。
 
P9GL_U20180806_1.jpg
風格古典雅致、深具窖藏實力的澳洲珍藏級系列聖亨利希哈紅酒

珍藏級系列聖亨利希哈紅酒延續著最原始的古典雅致的風格,以具窖藏實力的優勢和討喜迷人的滋味,在頂級酒拍賣會上贏得不輸Grange的超高人氣。
 
P9GL_U20180806_2.jpg
軟嫩中帶著些許富含礦味的鮮甜
美國 濕式熟成45天美國杉河農場自然肋眼牛排

台北花園大酒店 PRIME ONE 牛排館「美國 濕式熟成45天美國杉河農場自然肋眼牛排」,源自美國頂級杉河農場肋眼自然牛,依循著穀物飼養360~400天,無添加賀爾蒙、不使用抗生素及瘦肉精,柔軟度獲得自然十足風味,主廚以玫瑰鹽、胡椒將牛肉外層煎脆,再以高溫上火烤製,富含油花的牛肉引領出最佳風味。

主廚建議牛排最佳品味熟度為3-5分熟,軟嫩中帶著些許富含礦味的鮮甜,澳洲希哈紅酒襯托出美國肋眼牛排的美味,為老饕級的享受,令人食指大動、深深著迷。
 
【全部專欄】 【我要回應此專欄】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專欄】
最新專欄
第一支BDM-BDM誕生的故事 ... [詳全文]
古巴、海明威、雞尾酒 ... [詳全文]
波特酒的故鄉─波爾圖的藍彩花磚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