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P9專欄 > 駱威宏 Kevin Luo專欄 > 簡單調酒~在家也能開派對 美酒 | 新聞 | 知識
作者: 駱威宏 Kevin Luo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首席調酒師
上一則下一則
2 / 3
簡單調酒~在家也能開派對
發布日期:2019/3/5
加入好友
酸甜清新的調酒是普遍大眾都喜愛的,以下介紹三款受歡迎,而且簡單、適合在Party上製作的調酒:首先是Mojito,清新的薄荷味,加上萊姆的酸、搭配上原料是甘蔗帶有熱帶風味的蘭姆酒,是大眾都喜愛的調酒。
 
20190305_6.jpg
Party推薦調酒 - Mojito
清新薄荷、萊姆加上具熱帶風味的蘭姆酒 受大眾喜愛

材料:
蘭姆酒 45ml
半顆萊姆切角
15片薄荷葉
3茶匙砂糖
一點點的蘇打水
碎冰
製作方法:
將萊姆角、薄荷葉、砂糖、蘭姆酒依序加入可林杯或高球杯中,用搗棒將萊姆角榨出汁,加入一點點蘇打水,攪拌直到糖充分的溶解,加滿碎冰,再加滿蘇打水即完成。
 
20190305_5.jpg
Party推薦調酒 - Sangria
紅酒加上新鮮水果 鮮甜美味

Sangria,在Party中常見的調酒之一,紅酒加入新鮮的水果浸泡一個晚上,讓紅酒吸收水果的鮮甜風味,調整酸甜,在Party上也都相當受歡迎。

材料:
紅酒一瓶
柳橙一顆
蘋果一顆
萊姆一顆
砂糖或蜂蜜
製作方法:
將水果切片放入大玻璃缸中、倒入紅酒、加入砂糖或蜂蜜調整酸甜,包上保鮮膜放入冰箱靜置一個晚上,隔天即可飲用。
 
20190305_4.jpg
Party推薦調酒 - Margarita
鹽口杯搭配清爽、帶煙燻味的風味

Margarita,也是一款大家耳熟能詳的調酒,招牌鹽口杯搭配上清爽卻帶有一點煙燻味的調酒,是Party的好夥伴。

材料:
龍舌蘭 45ml
君度橙酒 15ml
萊姆汁 15ml
糖水 少許
鹽 少許
製作方法:
製作鹽口杯,將除了鹽以外的所有材料加入雪克杯中,調整酸甜,加入冰塊,搖盪完倒入製作好的鹽口杯中即完成。
 
【全部專欄】 【我要回應此專欄】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專欄】
最新專欄
第一支BDM-BDM誕生的故事 ... [詳全文]
古巴、海明威、雞尾酒 ... [詳全文]
波特酒的故鄉─波爾圖的藍彩花磚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