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阿昌
 酒莊遊記:Bodega Almijara(Molino Real)
 Louis Latour
 2011 義法之旅 - 紀念品
 撕酒標
 波爾多馬烈斯哥堡1982
 Pago de Los Capellanes
 Marqués de Riscal
 Marqués de Murrieta
 西班牙之旅
 米酒
 小不
 老石頭
 挪威司機
 寄居蟹
釀酒(11)
旅遊(2)
(1)
品酒紀錄(0)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阿昌的家 > 2011 義法之旅 -..
美酒 知識 討論
2011 義法之旅 - 紀念品
作者:阿昌, 發表日期:2011/11/22

從出發到寫這篇文章,再 5 天就滿 2 個月。這段時間內,整理出 2,700 張照片、GPS 路徑、4 家酒莊介紹,今晚決定用「紀念品」來結束這段旅行,停止傷身的熬夜寫作(畢竟這不是我的專長.. >_<)。

首先必須感謝我的老婆大人,沒有你的寬容,我不可能去完成夢想,尤其是出發前幾天小妮妮還得腸病毒,還好症狀不嚴重(小孩只要健康就是孝順)。

這次旅行經過 5 個國家,分別為義大利、梵第岡、法國、比​利時以及荷蘭。雖然最後兩國只是路過,但尿尿小童和風車​還是有看到,也算不虛此行。一路上,遊覽車走了 2,800 公里,雙腳徒步行走 60 公里。這​是第二次到義大利,一直告訴自己要用盡力氣走到之前不曾到過的地方​,用腳畫出屬於我的地圖。

大家一起喝掉的酒,共 70 個軟木塞。35 張晚上犧牲睡眠時間撕下來的酒標。

在 Montalcino 買的可愛瓶中瓶,打算拿來裝我釀的酒送給朋友。

右邊的定量倒酒器很特別,有天要拿它來倒倒看。

在 Pierre Andre 撿來的黑皮諾葡萄藤。102 顆的 Pierre Andre 和 Louis Latour 黑皮諾葡萄籽。

6 家參訪酒莊的泥土。

在 Montalcino 買的 Chateau Laguiole 開瓶器。

在 Sant Gimignano 買的可愛鑰匙圈。兒童不宜的運動短褲。

萬神殿附近酒店買的葡萄酒醋。阿爾巴鎮的黑松露與白松露油。老佛爺百貨的鵝肝醬(在曼谷海關差點被沒收,還好我極力爭取)。

在布魯塞爾黃金廣場買的酒瓶衣服(其中有兩件被坑了..  )。

Casanova di Neri Brunello di Montalcino 2006 與 Tenuta Nuova 2006。

Rocca delle Macie Ser Gioveto 與 Chianti Classico Reserva。

Ceretto Barolo Bricco Rocche Brunate 2005。

送給老婆大人的包包。(雖然不是名牌,但誠意無價~)

2011 年義法酒莊之旅到此結束! 晚安囉~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